close

ㄚ哈~走珍園,我終於來啦
馬車的挑高視野,大家都矮了我一截,哈哈~
走珍園,真的走好遠
下次叫我去我也不會去~"~

很棒的小木屋,很棒的你們
很棒的卡拉ok,很棒的炭烤老闆

這樣的記憶實在太鮮明
每次跟你們在一起總是很快樂
念念不忘的吃保齡球大賽與虎克船長
還有差一點耳聾的錢櫃ktv
跟你們在一起總是很累,很high
時間好快,碩一的生涯就要告一段落

今天的走珍園非常成功,非常好玩
下次我們在偷偷去玩吧!!~

回家的路上,馬車飆速110
心臟快要停掉啦~
下次有這種好康的麻煩事請事先說明
因為

我想要~


換司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